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鲜花献英烈 | 武强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

时间:2022-06-16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郭丹)4月2日,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国防教育中心、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爱国拥军联合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林东烈士墓,全体人员整齐有序、庄严肃穆地走向纪念碑,怀着无限敬意,缅怀烈士,敬献鲜花。随后,党员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倡导了文明祭祀、缅怀先烈的新风尚,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党员干部受到了精神洗礼,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英雄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欢送35名有志青年光荣入伍

河北故城:全力兴修农田水利织牢织密“县域水系网”

河北安平人武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阜城农商银行开展包联片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网络中国节·清明 | 衡水新苑小学举行“我们的节日· 清明”系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