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阜城农商银行开展包联片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时间:2022-06-16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布设临时通道。阜城农商银行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意识,规范疫情应急处置程序,保证紧急状态下能高效率、有秩序做好辖区核酸检测工作,4月2日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阜城农商银行为包联片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高度重视,迅速落实。阜城农商银行在接到核酸检测演练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将物资购置、演练流程等工作进行安排,尽全力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一切准备。

精心组织,合理布局。工作人员提前到包联小区布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喷涂一米线、设置隔离带以及标识牌,划分等候区和采样区,明确出入口,引导核酸检测人员严格按照佩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在检测点内有序排队,认真登记核对居民信息。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需要提前上学的孩童开通特殊通道,提前采集。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又协同医护人员对行动不便的居民以及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上门检测服务,确保实现“应检尽检”。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全力配合下,演练现场有条不紊按照标准程序依次展开工作,从排队、信息扫码,核酸采样、离场,演练全过程都严格规范、平稳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核酸检测演练,阜城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在全面掌握核酸检测流程的同时更加明确自身防疫责任,为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积累了实战经验,加强了应对大规模疫情突发事件监测与处置能力,为提高应对突发疫情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欢送35名有志青年光荣入伍

河北故城:全力兴修农田水利织牢织密“县域水系网”

河北安平人武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鲜花献英烈 | 武强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

网络中国节·清明 | 衡水新苑小学举行“我们的节日· 清明”系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