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故城强化消防安全工作 确保“五一”游客安全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消防员正在检查消防装备。张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齐红雨)“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旅游进入旺季,人员出行大量增加,消防安全不容忽视,为全力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文旅局对县内东大洼等主要旅游景点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要求儿童娱乐馆、青少年农业科普馆、正大鳄鱼科普馆等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要求各类风景区、公园消防设备设施齐全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并要求控制好高峰时段游人总量,严防拥堵、踩踏事件发生。

故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紧抓责任落实督导,打造安全和谐旅游景区的同时,及时关注掌握辖区天气情况,分析研究可能发生灾害事故特点和规律;强化抢险救援战术训练,为确保节日期间队伍战斗力不减,集中对消防车辆、随行装备器材、各类储备物资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确保车辆器材完好有用、战备物资储备充足;跟进消防宣传,并借助故城县开展的“文化下乡”等活动,进行消防安全宣传,让广大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不忘消防安全注意事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五一”假期 衡水铁路加开18列临客

衡水开启无人机巡河模式 全方位守护一湾碧水

河北安平成为研学游热门基地

河北景县48万亩农田“喝”上黄河水

衡水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为党史学习教育添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