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电商直播基地开播

时间:2020-10-16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日前,以“助力衡水、百企联动”为主题的衡水市电商直播基地开播,以“助力脱贫、庆祝丰收”为主题的“衡水市扶贫专馆”开馆。

据了解,该电商直播基地由衡水市供销合作社、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旨在打造集销售、培训、仓储、物流于一体网红直播的全产业供应链基地,是在网络发展的大背景下,结合直播带货、网络营销和仓储物流相融合的新合作形态,也是促进农村电商、农村直播营销的实践基地。

衡水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基地解决了主播、网红的选货问题,有助于主播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压缩主播及网红的产品库存及资金投入。此外,也为企业培养、储备一大批直播人才,并有效控制直播销售的各个环节,为企业的产品安全、有效投入、外在形象等各环节提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河北衡水市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开展婚庆市场检查

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衡水举办

赏“运河风情” 享“儒乡古韵” ——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