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家非遗项目京东大鼓传承人崔继昌再收14徒

时间:2020-10-16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京东大鼓传承人崔继昌在三河市文化中心举行收徒仪式。此次崔继昌先生再开山门,收徒14人,目前共有徒弟49人。

京东大鼓是发源于京东地区的一种传统说唱艺术,具有悠久的传承历史和良好的群众基础。崔继昌自幼学习京东大鼓表演,师承著名工人曲艺家董湘昆,从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学习这门技艺,2017年12月被文化部认定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京东大鼓代表性传承人。

活动仪式上,崔继昌携众弟子带来了《跟着党走不会吃亏》《夜话》《长寿村》《耄耋老人钟南山》等精彩节目。 (通讯员高瑞锋、刘伟 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举办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集中宣教活动

2020廊坊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评选揭

打响五大战役强化五大保障 高质量推进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关注农交会:“双轨”联动 无缝对接

廊坊警方梳理7类电信诈骗案件类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