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冯韶慧出席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0-10-16 16: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冯韶慧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切实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杨燕伟主持会议

10月1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分析廊坊市面临的形势,对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迅速打响“六大攻坚战”,再鼓干劲、再接再厉,以必胜的信心、决胜的姿态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第六督查组组长刘振华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柴宝良、魏国东、王亚军、詹晓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苑三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冯韶慧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政治生态、营商环境和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当前,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铆足干劲、慎终如始,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以最大工作成效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冯韶慧强调,要持续开展“六清”行动,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做到每条线索、每起存量案件、每个突出问题,都清彻底、清干净。要全力实施攻坚,迅速打响线索核查、案件办理、破网打伞、打财断血、行业治理、舆论宣传“六大攻坚战”,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再掀新高潮。要着眼长效常治,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谋划建立健全源头治理的防范整治机制、智能公开的举报奖励机制、打早打小的依法惩处机制、精准有效的督导督办机制、激励约束的考核评价机制和持续推进的组织领导机制,持续提高扫黑除恶常态化、专业化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公安政法部门负起直接责任,相关部门压实监管责任,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和扫黑办负起牵头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杨燕伟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决心,把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坚定决心、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攻坚克难、巩固成果,扎实开展“六大攻坚战”行动,倒排工期、挂账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攻坚任务;持续开展“六清”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清结”任务。要压实责任、督导落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政法机关直接责任、各有关部门监管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协同发力、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对重点工作严格跟踪督办,确保如期完成,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以及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记者刘飞、杨苗苗)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举办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集中宣教活动

2020廊坊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评选揭

打响五大战役强化五大保障 高质量推进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关注农交会:“双轨”联动 无缝对接

廊坊警方梳理7类电信诈骗案件类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