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丨富龙控股集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10-15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20年10月10日,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富龙控股隆重举行了升国旗活动,富龙控股全体员工迎着初升的朝阳为祖国庆生。

仪式开始后,集团组建的礼宾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向升旗台,护送着国旗向升旗台走去,3名升旗手登上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东方的红日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近500名富龙人按照条块划分,列队在国旗台前,目不转睛地向国旗行注目礼,神情庄重,心情激动,共同见证这个神圣的时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富龙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同时以这种方式,进一步动员和号召全体富龙人,在集团新一轮建设和运营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他讲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疫情和经济恢复的一定成果。回顾过去的九个月,全体富龙人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的指挥,第一时间成立专门机构,制定防控措施,率先关停了雪场等经营场所,全力保障游客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为全国抗疫的决战决胜做出了奉献和牺牲;同时,集团广大员工通过各种方式向武汉雷神山医院、崇礼区防控办、慈善义工联合会、对口帮扶村捐款捐物,较好地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富龙控股集团从复工复产以来,积极创新营销策略,拓宽营销渠道,从趣野市集开始做起,先后组织承办了"绿色之韵 冬奥之约"2020崇礼森林音乐会、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2020 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北方赛区)、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会场等大型赛事和专项活动,得到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实现了整体经营态势的趋稳向好。

随着冬奥的临近,王诚董事长表示,富龙控股的建设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设计、工程等建设部门要扎实推进集团各项工程进度,确保在2021年8月30日前,完成奥运保障酒店建设及配套商业设施建设;运营部门要把即将到来的雪季运营作为备战奥运的预热。今年富龙控股加大了雪场建设的投入,增添了新的造雪设备、建设了新缆车、开发了新项目,为新雪季运营打好了坚实基础。

最后,王诚董事长指出富龙控股作为一个服务型企业,服务质量是企业的基础和命脉,半军事化管理既是集团的治企方略,也是提高服务质量的有力抓手。同时,继续秉承服务业主的理念,增加业主专享配套建设,将四季小镇打造成为有情感、有温度、有态度的精神家园。

升旗仪式结束后,董事长与礼宾队员合影留念,鼓励大家一定要充分发扬富龙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刻苦训练、扎实训练,以最好的形象展示富龙人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形象。

通过这样的仪式教育,富龙控股努力培养广大员工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增强了富龙人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感,更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新闻:

乐动体育开展线上教学,帮助大家回归初心,了解足球

严格自律不忘初心 规范经营追求完美

自主研发任重道远 LG变频中央空调砥砺前行

民族乳业砥砺奋进,旗帜奶粉再树国奶典范

[砥砺奋进的五年]放大生态优势 赢得经济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