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成为全国深化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试点市

时间:2020-10-16 16: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交通运输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公布了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地区名单,邯郸市、广平县分别入围试点市和试点县。

据悉,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意见》《交通运输部财政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经省级遴选、专家评审等程序,共确定167个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地区,其中省级10个、市级42个、县级115个。(记者秦小虎)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发布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告

邯郸市小麦单产总产名列全省前茅

河北邯郸市委巡察组向14个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邯郸3个县(区)全省示范 被委以重任

河北邯郸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