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时间:2020-10-16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市容市貌攻坚行动,对城区各类违章行为进行拉网式集中整治,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攻坚行动集中对重点区域及重要街道店外摆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餐饮业店外经营、门店牌匾、乱贴乱画小广告等现象进行重拳整治,逐街逐路落实精细化、精准化要求,确保市容整洁文明有序。

在整治过程中,综合执法支队打破各大队固有建制,重新整合执法人员,采用联合小分队大兵团协作方式,采取错时、延时措施,提前上班、延时下班,加大执法密度,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制度;加强处罚力度,抓好重点、难点区域整治,坚决取缔店外经营摆放堆放、占道经营等违章现象,强力遏制部分路段(区域)出现的市容市貌回潮、滑坡势头。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截至目前,衡水市共取缔占道经营7500余处次,劝阻流动摊点5000余人次,规范取缔店外经营2700余家;粉刷喷涂在建筑物外立面上的违章小广告8500处,清刷粘贴在灯杆线杆、各类宣传牌上的小广告6770处;协调完成了市区滏阳河管理中心、桃城区国税局、中铁三局等11家沿街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在法定节假日对公众免费开放工作。(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电商直播基地开播

河北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开展婚庆市场检查

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衡水举办

赏“运河风情” 享“儒乡古韵” ——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