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衡水举办

时间:2020-10-16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第十八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简称冀台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衡水举办,该活动以“冀台同韵·融合发展”为主题,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河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衡水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大会将通过现场参会、视频连线、视频播放等形式,举办开幕式和现代农业对接交流、文创设计大赛、中医药产业对接交流、“冀台同韵·美丽乡村”——特色农产品展(线上)、冀台青年文创作品展(线上)等活动,重点推进冀台在现代农业、文创旅游、中医药等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冀台经济融合发展,助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冀台会是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河北省唯一的省部级涉台经贸活动,已经成功举办17届,吸引了众多的两岸企业家和各界朋友来冀参访交流、商洽合作,成功签订多项投资合作协议,对两岸经济融合和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冀台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以人为本”和“两岸一家亲”理念,满足两岸民众希望加强交流的强烈愿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将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重,经济交流和文化交流并重,落实同等待遇和促进融合发展并重,全方位宣传河北发展机遇和营商环境,努力推进冀台经济深度融合和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市领导亲自协调,对洽谈会疫情防控、来宾接待、现场安保、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各项筹备工作作出了全面周密部署。

目前,会议正在有序筹备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电商直播基地开播

河北衡水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河北衡水市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开展婚庆市场检查

赏“运河风情” 享“儒乡古韵” ——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