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到馆陶县宣讲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赵凯利到馆陶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该县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乡镇党委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等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赵凯利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用一个个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同时,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10件民生实事,让群众从身边事中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强国”学习课堂、英烈纪念馆等红色资源,组织老党员报告会、先进事迹报告会等特色学习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郝立翠)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主导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维亮调研检查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情况

樊成华带队参加第五届丝博会河北主宾省活动并开展招商推介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