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樊成华带队参加第五届丝博会河北主宾省活动并开展招商推介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0日至12日,市长樊成华带队,到陕西省西安市参加2021年第五届丝博会河北主宾省活动,在冀陕合作交流会上作招商推介,并深入重点企业开展招商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实质性进展。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有关活动。

刘靖摄

在丝博会上,樊成华参加了开幕式和主宾国开馆仪式等活动。在11日下午举行的冀陕合作交流会上,樊成华推介了邯郸市投资环境和产业情况。他说,邯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是京津冀联动中原的区域中心城市。邯郸拥有综合优势,资源物产丰富,产业配套完善,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便捷,是企业家们创新创业的黄金热土。邯郸产业基础稳固,精品钢材、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是五大优势产业,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健康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布局发展安防应急、电子信息和网络两大未来产业,是各类企业强链延链补链的优选之地。邯郸发展环境优越,园区平台众多,政务环境优良,城市功能完善,是各位客商和朋友置业兴业的宜居家园。我们一定以“一言九鼎”的诚信践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努力让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实现互利共赢。在冀陕合作交流会上,邯郸市有4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领域,签约项目数量和投资金额全省最多。

在西安市,樊成华一行还到曲江文化产业集团、曲江书城、CCBD西安文化商务区等地,深入考察曲江文旅融合经验,并与曲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立军进行座谈,就丛台产业新城赵国古都七彩文化城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项目规划提升、前期手续办理等达成一致。樊成华表示,邯郸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快速、高效推进。同时,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和拓展多领域交流合作,助推邯郸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姚立军介绍了曲江新区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打造文旅融合新标杆,深化与邯郸合作交流,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樊成华一行考察了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冠捷科技(咸阳)有限公司液晶电视生产线项目和中国电子西部智谷园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就CEC·邯郸科技城项目合作,加快项目签约落地达成共识。(记者成军刚)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主导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维亮调研检查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情况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河北邯郸搭建“教育、普法、服务三结合”新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