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张维亮调研检查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情况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维亮调研检查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 充分彰显邯郸特色水平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5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专程到雄安新区,调研检查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情况。他强调,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建设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邯郸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一项具体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真正展示出邯郸水平、邯郸特色和邯郸形象,更好助力雄安新区建设与发展。市领导张跃峰、卢健一同调研。

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工地内,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施工,一片繁忙景象。来到这里,张维亮认真察看了解邯郸园和邯郸林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工程建设等有关情况,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建设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一定要严格按照雄安新区规划理念,落实雄安郊野公园整体规划要求,在精致精细精品上下功夫,真正体现一流标准。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好工地规范化管理,切实把邯郸园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廉洁工程。要提升花草林木管护水平,确保植一片新绿、成一方美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确保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各项任务高效推进、如期建成投用,以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主导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樊成华带队参加第五届丝博会河北主宾省活动并开展招商推介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河北邯郸搭建“教育、普法、服务三结合”新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