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医疗机构开展纪念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日前,邯郸市各医疗机构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邯郸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烟草控制知识微信答题竞赛活动;市中医院举办了全院护理骨干人员中医护理适宜技术推广体验活动;涉县中医院开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活动;成安县中医院组织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到涉县一二九师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广平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疗、护理队伍走进社区、学校,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讲。(记者张卫东)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主导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维亮调研检查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情况

樊成华带队参加第五届丝博会河北主宾省活动并开展招商推介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