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曲周安寨镇将党史学习教育搬到戏台上

时间:2021-05-17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清)5月10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安寨镇前衙村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300多名群众聚在一起,欣赏传统文化大戏,聆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专题宣讲。

开戏前曲周县委宣传部党史宣讲员李敬涛用生动事例向广大群众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发群众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群众纷纷表示,“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听党话、跟党走才能开创幸福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寨镇党委根据工作实际,坚持群众在哪里,党史宣传教育就到哪里。前期用村大喇叭开展“大喇叭”宣讲,每天播放红色歌曲和党史文章。同时,深挖本土文化资源,充分利用传统戏曲、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场舞等艺术载体,将学党史与文艺活动结合起来,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既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又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用艺术聚人气,用党史聚人心,通过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让群众更加珍惜当前幸福生活,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曲周安寨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挖红色资源和艺术资源,讲好党的历史,阐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用党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发展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主导产业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维亮调研检查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情况

樊成华带队参加第五届丝博会河北主宾省活动并开展招商推介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