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税务局开展“税法润青春”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16 18: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睿嘉)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税法润青春 ”专题宣讲活动,通过税法进校园的形式, 让学生们走近税法、了解税法,培养学生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并由此带动家庭、辐射社会,营造懂税收守税法的良好氛围。

图为姜涛为学生们授课。

国家税务总局兼职教师、承德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姜涛为学生们讲授与大学教育、家庭生活相关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税收政策,让同学们近距离学习了解税收法律,感受到税法在助力民生和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互动环节,学生们提问,税务讲师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绿色经济、税费优惠、大学生创业政策等相关问题。

“通过这样一次交流互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税收、关注税收、支持税收,这对于他们将来走入社会、开展工作、更好生活都有着非凡的重要意义。”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程主任说。

相关新闻:

全市通办、一网通办!河北承德开展“情满人社”“人社办事不求人

河北省工信厅承德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明实践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微视频|【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夜游承德 打卡皇家文化主题实景

承德市区环城高速小型客车将免费通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