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双桥区自5月21日0时起全面复商复市

时间:2022-06-16 18: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关于全面复商复市的公告

全区广大工商业户和居民朋友: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为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自5月21日0时起全面复商复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面推进复商复市。对具备防疫条件的宾馆饭店、影剧院、KTV、景点景区、博物馆、美容美发、洗浴、游泳馆、健身房等公共场所和各经营场所,经行业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全面复商复市。餐饮行业恢复堂食,每桌不得超过10人。各防疫主体要严格落实错峰限流、一米线、通风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环境监测评估、定期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对所有进入人员和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要求,防止人员聚集。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加强巡查监管。

二、强化员工涉疫风险排查和健康监测。各防疫主体要建立返岗人员“花名册”,全面排查员工停工期间健康状况、活动轨迹、接触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码等信息,按照“一人一档”做好建档筛查;严格审定复商复市人员名单,管理中的密接、次密接、时空伴随者、重点人群、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人员,不得返岗;对出现发热等具有新冠症状的员工要按有关规定转运医疗机构进行诊断甄别。

三、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各防疫主体要根据员工数量和防控需求,配备相关防疫设备,以及不少于一周用量的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

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防疫主体要做好供电、供水、供气、危化品储存等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工商业户和居民朋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不扎堆、不聚集、规范佩戴口罩、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承德市双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相关新闻:

全市通办、一网通办!河北承德开展“情满人社”“人社办事不求人

河北省工信厅承德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明实践

承德市消保委发布“五一”消费警示:消费者购物需理性谨防低价促

微视频|【大国小鲜@新发展理念】夜游承德 打卡皇家文化主题实景

承德市区环城高速小型客车将免费通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