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兴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第二中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传递温暖

时间:2021-04-29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司海宝)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兴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第二中队走进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下午两点,第二中队队员们来到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为38名学生送去了书包、毛巾、牙膏、牙刷、护肤霜等学习生活用品。交流互动环节中,特巡警大队队员向学生们认真讲解法治小常识以及遇到校园霸凌正确应对方法,并现场手把手教孩子们简单的防身术。

此次活动,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的同时,也让队员们收获了感动,更加坚定了队员们作为人民警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热力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会碳中和专委会在承德成立

冀北首座220千伏智慧变电站开工建设

到站即景点 下车即酒店 承德开通旅游巴士20元3天无限畅游

河北宽城:景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