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兴隆县第一中学举办读书成果汇报活动

时间:2021-04-29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小莲、李亚楠)日前,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第一中学举办“世界平凡 青春炽烈”暨《平凡的世界》读书成果汇报活动。来自23个班级的学生代表用论坛、演讲、朗诵、快板、相声、情景剧、舞蹈等形式展示他们读书的成果,历时近三个小时的读书成果汇报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兴隆县第一中学读书活动从酝酿到成果汇报,前后历时两个月。新学期开学伊始,高一语文备课组统一部署师生阅读书籍《平凡的世界》,共同感受平凡世界中炽烈的青春。活动过程中,师生一起阅读,撰写读书笔记、文化随笔和文学短评,及时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经验,为成功举办读书成果汇报会奠定基础。

据了解,兴隆县第一中学读书成果汇报活动已坚持举办多年,旨在让学生领略书籍的魅力,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热力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会碳中和专委会在承德成立

冀北首座220千伏智慧变电站开工建设

到站即景点 下车即酒店 承德开通旅游巴士20元3天无限畅游

河北宽城:景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