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21年保定市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1-05-24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文祥)5月17日上午2021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会展中心成功召开。

此次会议由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保定市营养学会承办,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河北保定电谷国际酒店、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保定绿根儿配餐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市名肴汇餐饮有限公司、安可溯(保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协办。会议邀请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马冠生教授就全民营养周主题《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据了解,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宣传口号是“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的主题为“珍惜盘中餐 粒粒助健康”。

在全民营养周期间,保定市营养学会将通过保定营养公众号传播营养健康知识,民众还可以通过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国民营养抖音号获取健康相关知识。营养周期间市营养学会还会组织社区义诊、营养进校园、送营养下乡等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会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涿州市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保定市启动“民法典进乡村(社区)普法宣传月”活动

保定市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活动在市特教中心举行

4月份保定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