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11.62万人

时间:2021-05-24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侯杰)从保定市扶贫办获悉,截至目前,全市脱贫劳动力实现务工就业11.62万人,提前完成省下达的今年11.43万人年度就业目标。

为推动脱贫人口尽早就业,保定市扶贫办会同市人社局建立脱贫人口务工情况调度通报机制,充分发挥县乡基层劳动就业保障平台作用,及时掌握有劳动能力和弱半劳动能力脱贫人口的就业情况、就业意愿,根据脱贫人口务工需求开展就业帮扶,做好脱贫劳动力和边缘易致贫人口返岗复工及“点对点”输送等工作。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119场,为脱贫人口提供就业服务和就业岗位。引导带贫主体吸纳脱贫人口就近就地就业,引导扶贫龙头企业和扶贫车间带动脱贫户稳定就业。积极开发养路、护林、生态管护等扶贫公益岗位,对无法离乡、无业可扶的脱贫劳动力和弱劳动能力人员予以托底安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会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涿州市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保定市启动“民法典进乡村(社区)普法宣传月”活动

保定市全国助残日爱心捐赠活动在市特教中心举行

4月份保定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