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新常态新作为】京北崛起“智慧物流园”

时间:2015-04-25 2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常态新作为·各市项目建设新亮点①

京北崛起“智慧物流园”

——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快速融入“互联网+”

编者按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呈现中高速、优结构、新动力、多挑战的特征。而河北既面临全国“三期叠加”的普遍矛盾,又面临结构性矛盾突出、大气污染严重的特殊问题,适应新常态压力更大、任务更重。河北结构调整的坎是必须过的,我们绕不过、躲不掉。高消耗、高污染、低效益的结构调不过来,我们就没有前途。努力形成新的增长点,重点是把绿色的产业项目搞上去。只要咬住产业项目不放松、不懈怠、不折腾,三五年河北经济必然有一个大变化。

新常态要有新作为。今起,本报推出《新常态新作为·各市项目建设新亮点》系列报道,探访各市抓好项目、抓大项目的好做法、新亮点。一个个重量级优质产业项目,诠释着各市结构调整、爬坡过坎的努力,凝聚起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崛起的强大力量。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建、郭峰、李建成

北京往北,承德双滦区,一个“智慧物流园”正快速形成。

“全球市场好像都搬到了家门口。”近日,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的工作人员兴奋地告诉记者。在“互联网+”风起云涌的时代背景下,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获批全国首家智慧物流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今明两年为筹建期。

相关新闻:

大厂:做优平台打造京东文化高地

威县组建行政审批“中介超市”以市场竞争提升服务质量

乐凯新材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正定建成国内最大规模纯电动客车生产企业

河北省着力打造五条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带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