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磁县高速民警凌晨逮猪

时间:2015-04-18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5日凌晨1时左右,一辆运输生猪的车辆行至京港澳高速公路邯郸磁县段时,数十头猪从车内跑到公路上乱窜。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民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将猪全部抓回。

当日凌晨1时左右,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民警巡逻时只见有数十头猪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上乱跑乱跳。这时,两名东北司机跑上前来,带者哭腔哀求道:“民警同志,我是吉林的司机,去河南双汇集团送猪,由于未加固好笼子,有许多猪跳下车来,请你们帮助将猪逮住。”巡逻民警立即设置警戒线,避免其他车辆因躲避猪群发生交通事故。同时向大队领导请求支援,值勤民警和协勤人员火速赶往现场。一拨人由大队长杨兴锋带领自南向北包抄上来,一拨由副大队长马强带领自北往南围拢上来。受到摔伤和惊吓的猪,看到很多人向他们聚拢过来,变得十分疯狂,又是跑又是跳,乱成一团。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将跑在高速公路上的26头猪全部抓获,并将摔死、摔伤的9头猪抬至车上。恢复交通后,大队长杨兴锋又带领民警翻过护拦来到田野,费尽周折将跑在农田里的5头猪抓了回来。

吉林的司机潘某,望着失而复得的猪感动得热泪盈眶,从兜里掏出500元,非让民警们去吃点饭表表心意,被杨队长婉言谢绝。临别时,司机潘某望着疲倦的民警,深深鞠躬:“恩人们,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这一车猪就完了。”(记者杨伟广 通讯员刘敬辉)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