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星厨驾到》第二季首播 张亮丁一宇上演中韩暖男大PK

时间:2015-04-03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8日,《星厨驾到》第二季即将在江苏卫视22:00开播,星厨张亮、熊黛林、Ella陈嘉桦、丁一宇、贺军翔、朱丹、白凯南、刘芸、王 琳、辛柏青,以及地狱厨神刘一帆、亚洲名厨梁子庚与资深美食评论人李纯恩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将共同为观众开启荧屏盛宴。10位星厨才第一集开始,就得接受 切洋葱丁的刀工测试、炒栗子的火候测试,以及“镜子中的我”为主题创意菜等一系列严峻的考验,来争夺本场优胜取得下期队长资格。究竟是为何让星厨们“大飚 哭戏”?又是什么情况引发现场连环“爆炸“事件,厨房变战壕?专业厨师的经验对于张亮来说真的是优势吗?都有着暖男本色的丁一宇和张亮又是如何较上劲的? 女神熊黛林又是如何演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活宝Ella陈嘉桦、白凯南又将会怎样耍宝星厨房……一切都将在《星厨驾到》第二季首期节目精彩上演!

众星厨 “大飚哭戏” 厨房变“战壕”

《星厨驾到》的传统经典考题如约而至,这次星厨们面对的刀工测试是切洋葱丁,需要将洋葱切成0.2mm*0.2mm的立方体,而且不仅要有数量还要 保证质量。到底是有着专业功底的张亮很轻松的表示这只是基本功,没什么难度。其他星厨也是不甘示弱各自使出浑身解数,白凯南用切空刀声为自己助长声势,刘 芸把洋葱泡在水里解辣,王琳把切洋葱丁直接变成剁馅……虽然挑战有难度,好在星厨们都坚持不懈,一副切不成变成仁的架势,时间一久个个都被洋葱熏得泪流满 面,这拿着菜刀“大飚哭戏”的有趣场面恐怕也只有在星厨里看得到吧。Ella索性附和情境,边唱《洋葱》边切洋葱,白凯南竟然大胆和王琳开玩笑说,我帮你 抹眼泪吧,引得雪姨是把戏中的泼辣直接使上,一脚飞腿伺候。此外,现场也是意外不断,刘芸不小心切到手,切洋葱成了“血泪史”,王琳又是为何被地狱厨神刘 一帆扣碗?朱丹又怎么会被吓到腿软的呢?到底张亮是不是不负众望拔得头筹?

火候测试炒栗子可谓折煞众人,按照1斤栗子3斤砂的炒制标准,星厨们需要炒制1斤、3斤或5斤的栗子。合着大铁锅,最重的相当于要手负着将近20斤 的重量进行炒制,炒栗子俨然成了一件体力活。只看大家都抡着胳膊不停地翻炒,要通过砂子的温度来让栗子炒熟,同时还要注意火候的运用,星厨们个个是汗流浃 背却也不敢耽误这手上的活。可究竟是为何使得现场发生了连环“爆炸”事件,星厨房里竟然上演起了“战争大片”?这好端端的栗子怎么就会此起彼伏的发生锅内 “爆破”?引得现场兵荒马乱,尖叫四起,就连天地不怕的Ella都惊呼:“这根本就是战壕!”

张亮VS丁一宇 中韩暖男哪家强

拥有专业厨师经验的张亮从一开始就表现的游刃有余,切洋葱时“嗒嗒嗒”的下刀声让一向沉稳淡定的辛柏青都心有余悸,更被其他人视为“挑衅”,纷纷高 呼“太吓人了,好有压力”。不过张亮对于大家的求助也都是有问必答,倾囊相授。因自带专业优势,张亮也成了现场的美食“文曲星”,主动为众星厨普及基本知 识。在发生现场“爆炸”事件时,更是满场救火,亲自帮助刘芸、朱丹和王琳,这满场跑着“指点江山”的样子,暖男气质显露无余。

而来自韩国,人称微笑王子的丁一宇,在众人为张亮的专业刀工大惊失色的时候,依旧用他的笑容缓和着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并从容应对激烈的比拼。同 时,他也不忘体贴地照顾着其他人,当朱丹面对一锅将近20斤重的栗子不知所措时,我们的欧巴充分展现了暖男的一面,带着招牌微笑上前帮忙,并为朱丹加油鼓 气。

中国暖男张亮专业靠谱,韩国暖男丁一宇同样不可小觑!他们两的对决也不仅仅是厨艺,到底中韩暖男哪家强呢?是中国暖男的全能宝典技压群芳,还是韩国暖男的微笑神功更胜一筹?不妨拭目以待!

美食承载情感,“镜中我”寻找味觉记忆

节目一开始,明星们的美食梦想拉开了他们通往各自美食记忆的大门。希望给家人和社会带去幸福和爱,或许是所有人对美食的一种寄托。家里没有阿姨就活 不下去的刘芸,希望通过节目学习做菜,为家人做一桌美食;机灵俏皮的Ella则总是为吃所困,希望在家附近开一个食堂;始终热心公益的辛柏青,无疑是希望 获得百万公益基金,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其实每一个人的美食梦想,都是以美食的名义传递爱。

在第一期节目中的主题创意菜环节中,星厨们需要以“镜子里的我”为主题,做出一道代表自己的菜,代表自己人生经历的菜。星厨们也是纷纷借以主题用自 己做出的那道菜来表达着自己的爱。Ella不仅带来了传家美食,还在最后“略施小计”,临时加做了配菜拍黄瓜,希望能呈现一道完整的有客家传统风味的菜式 为自己加分。而一直忙着和白凯南掐架的雪姨王琳也认真了起来,她说在镜子里看到的是儿子吃自己做的菜的时候那满足的表情。张亮的拿手菜不仅是朋友们都最爱 不释口的,更是当初追求太太时打动芳心的秘方。贺军翔则表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看到的是妈妈的影子,辛柏青也做了一道全家人都最爱的菜……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明星们都会呈现怎样的美食记忆,这些美食又承载了他们怎样的情感,表达着他们各自的怎样的经历呢?他们又是如何用这道代表自己的菜来传递自己的爱呢?

4月8日晚22:0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二季第一期,看星厨磨刀霍霍,大展厨艺本色!

相关新闻:

专访《星厨驾到》第二季总冠军张亮:为家人做饭是最大的美食梦想

《星厨驾到》第二季圆满收官 张亮问鼎星厨冠军

星厨驾到第二季打响巅峰之战 众星厨回归帮煮见证王者诞生

专访《星厨驾到》联合总导演:“星厨”为何被海外华人热追?

星厨五强尘埃落定 杨恭如大方告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