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二季全星亮相火热开启

时间:2015-03-3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7日,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不仅公布了第二季首发明星名单,包括张亮、熊黛林、Ella陈嘉桦、丁一 宇、贺军翔、朱丹、白凯南、刘芸、王琳、辛柏青。还欣赏了第二季宣传片和预告片,令人震撼如同大片般的宣传片以及紧张刺激悬念迭起的节目预告让现场来宾无 不感叹,无不期待。第一季的季军九孔作为师兄变身主持人,与出席明星张亮、贺军翔、刘芸、辛柏青,以及评委刘一帆、梁子庚、李纯恩现场互动,分享拍摄时的 有趣经历与故事,带来了诸多趣点,现场笑声不断。此外,节目总制片人陈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卫视频道总监李响也亲临现场,解密节目模式的创新与突破,以 及第二季的节目亮点升级。

  

 

  全“星”升级 精彩继续

 

  

  总制片人陈晔表示,第一季在江苏卫视播出后,收视 率表现突出,共12期节目平均收视破1,并持续多周夺冠周三晚间黄金档,网络热度也是期期名列前茅。而在刚刚举办的第八届广电总局《综艺》年度节目盛典 上,《星厨驾到》还荣获了年度厨艺真人秀节目。作为唯一一档周间档节目能获此专业领域的殊荣,也奠定了《星厨驾到》成为周间档王牌综艺节目的基础。

  

 

  同时,陈晔就第二季围绕明星阵容、制作布景、主题设计、赛制内容等升级,做了全面的介绍。除此之外,他还透露,《星厨驾到》将品牌化发 展,除《星厨驾到》季播节目外,还将推出一系列美食视频,不间断教授网友制作普通家常菜。《星厨驾到》同名手游、APP也已经研发制作,未来还会有星厨电 商、星厨餐厅等一系列计划。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卫视频道总监李响总结到,《星厨驾到》以“用美食传递爱”为理念,通过明星真人秀 的表现方式,将美食节目的艺术化和娱乐化完美融合。节目播出后,还引发了一股“以做菜为美、为荣、为酷”的新潮流生活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们 回归家庭和厨房。从这个意义上讲,《星厨驾到》确实是2014年,中国电视行业内,在市场和社会效应方面收获双丰收的代表作之一。

  

 

  李响还对节目模式的创新和平台整合的重要性进行了分享,在泛真人秀的年代,创新和专业是在千百内容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平台的整合力更是 节目成功不可或缺的重中之重。他认为,2015年对于全国省级卫视平台而言,改变和创新是常态。面对着电视行业这股新常态趋势,江苏卫视没有满足于眼前当 下,而是继续前行发展。而恰恰是每一个节目的坚持创新与超越,才有了江苏卫视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前提下,创造性地去求新、求变,打造更好的品牌的勇气和 决心。也正是基于这一求新、求变的精神,才有了更多像《星厨驾到》这类优质栏目,齐聚江苏卫视的荧屏。相信有第一季如此优秀表现作为基础,《星厨驾到》第 二季将势如破竹,全力打造中国第一美食节目!

 

  

  以美食的名义为爱助力

  

   为更好的延续“用美食传递爱”的主旨,此次还宣布了《星厨驾到》节目组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正式成立了专项基金——“常青藤基金”。第一季节目的冠军瞿颖所 获得的慈善基金已通过“常青藤基金”,资助了10位来自贫困家庭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在第二季开播之前,江苏卫视和《星厨驾到》节目组还向上海的随迁子弟 学校捐赠爱心食材,在现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卫视频道总监李响和总制片人陈晔,一同与来自学校的代表进行了捐赠仪式。节目组希望能通过专项基金,用实际行 动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用美食传递公益大爱,用爱回馈社会!

  

 

  事实上,来参与节目的每个明星也都怀揣着自己的慈善梦想,希望通过获得冠军用慈善梦想基金来完成自己的这一公益梦想。总制片人陈晔表 示,用美食传递爱还不仅仅是这些,其实《星厨驾到》在提升美食的娱乐化和艺术化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明星的多元化。在星厨房里,大家看到的不再是光鲜亮丽 舞台上的他们,而是下厨房的普通生活真实的一面。希望明星们能通过参与《星厨驾到》的节目,感受到回归家庭,用美食传递爱的真谛。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卫视频道总监李响也强调,《星厨驾到》不单单是一档美食综艺节目,而是秉承着“用美食传递爱”的主旨,展现美食承载 记忆,厨艺传递温情。我们也正是想通过节目告诉大家其实在如今生活压力大、节奏紧张的社会现象下,我们可以将美食回归本质,把烹饪当作一种舒缓压力、静心 舒心的生活方式,放慢脚步,健康身心。以娱乐的形式让观众感受食物之美、烹饪之妙以及美食之趣。

 

  

  宣传片堪称大片级 第二季隆重起航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第二季节目最新的宣传片。这部耗巨资打造的宣传片,结合了大片式的拍摄手法,炫酷的镜头、动画特效的渲染,演绎了《星厨驾到》“用美食传递爱“的主旨。整部宣传片就如同欣赏一部电影大片一般,震撼全场!

  

 

  当天到场的张亮、贺军翔、辛柏青、刘芸四位明星,与总制片人陈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卫视频道总监李响及赞助商代表,共同点亮了代表第 二季13期节目的十三颗星星,寓意着第二季节目的全“星”升级,隆重起航!随着星星点亮火花璀璨一刻,第二季节目的预告片也在现场首次揭开面纱,紧张刺激 的比拼,悬念迭起的情节,以及令人垂涎的美食,让所有来宾对第二季节目充满无限想象和期待!

 

  

  张亮成“公愤” 丁一宇遭“嫉妒”

  

   在现场,搞笑高手九孔的主持堪称游刃有余,对台上的四位明星展开了犀利的“拷问”,一起分享了节目拍摄期间感受的同时,也是各种笑声各种感动。张亮在现 场成为了“公愤”,有着专业厨师头衔的他,被公认为最强劲的对手。不过这到也恰巧激发了选手间的竞争意识,明星们也纷纷表示这让自己更是卯足了劲,要使出 全身厨艺比拼到底。

  

 

  而丁一宇在3月14日录制现场那天为在场所有女生放送白色情人节礼物,也遭到了男性们的“嫉妒”。不过女生们的反应则不同,此番我们的微笑王子特地亲自定制糖果作为礼物,如此用心,让当天在场的女生们都大呼倍感温馨,真不愧是暖男欧巴。

 

  

   当被问及拍摄中最为印象深刻的事情的时候,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说到节目组为张亮在现场提前庆生。“当评委宣布最后成绩,说到张亮淘汰的时候,现场真的是惊 呆了所有的小伙伴!”你们没听到现场的惊呼声,所有人都几乎下巴要掉到地上了!“不过之后蛋糕悄悄地在惊呼声中推上来后,所有人都笑开了,节目组的安排还 真的是又惊又喜呢!”张亮本人也表示非常惊喜,颇为感动,节目组如此有心让他感受到了星厨这个大家庭的爱。“用美食传递爱”真的是无时不刻的发生在每天的 星厨房里。当天现场,还送上了为张亮特别定制的礼物——纪念版黄金围裙,为他参与《星厨驾到》的经历带来了美好的纪念之外,有黄金战袍加身,也祝愿他可以 发挥实力,征战星厨房之路顺利!

  

  《星厨驾到》第二季将于4月8日起,每周三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专访《星厨驾到》第二季总冠军张亮:为家人做饭是最大的美食梦想

《星厨驾到》第二季圆满收官 张亮问鼎星厨冠军

星厨驾到第二季打响巅峰之战 众星厨回归帮煮见证王者诞生

专访《星厨驾到》联合总导演:“星厨”为何被海外华人热追?

星厨五强尘埃落定 杨恭如大方告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