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箭牌卫浴水嘴产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抽检合格

时间:2015-04-24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随机抽样检测,证实箭牌卫浴A85690C单把单孔菜盆龙头产品合格。以下为详细的检测报告文件:

21

22

23

24

25

26

箭 牌能够生产出各类高品质产品,有赖于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严格的品质标准。“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 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最先进的管理体系,强调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标志性领军品牌,箭牌卫浴最先在行业内向消 费者倡导"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并率先提出"配件十年供货保证",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真金不怕烈火炼!一次又一次的抽检合格,都是箭牌卫浴品质保证的最佳证明!我们承诺,将会以更优良的品质回馈广大的消费者!

相关新闻:

卫浴前沿:彩诺智能马桶盖,不仅智能还彩绘

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殊荣

箭牌卫浴:Duang!一只马桶盖的自述

中国首家手绘艺术卫浴3D实景展厅—–彩诺卫浴欢迎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