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爱心捐赠箱”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5-04-25 0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心敬老协会携小记者们展开社区活动。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3日电(张平)4月23日,据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获悉,自17日该协会先后走进保定市源盛嘉禾、维多利亚夏郡、利佳世纪城、秀兰锦观城、秀兰四季城、钻石嘉园六个居民社区,正式拉开了首批向该市社区捐送十个“爱心衣物捐赠箱”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该协会以推进“春雨润心田、慈善链万家”活动为主题,进一步宣传和推进爱心敬老和社会公益事业为目地,参加了各个社区的爱心敬老活动并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居家养老的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协会了解各社区老年人的生活情况,并参观了各社区活动中心,介绍了2014年以来协会开展“春雨润心田、慈善链万家”活动和几年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并就开展社区公益活动和加强居家养老两个方面与各社区领导进行了详细交流和商定。

 

相关新闻: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用“中国制造”助力制造强国 ——在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