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已婚少妇摇微信 招来歹人被拍裸照遭强奸

时间:2015-04-25 2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廊坊4月24日电(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崔佳)4月22日,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刘某报案称,一名叫赵某某的男子使用裸照威胁其妻子朱某并将其妻子强奸。

  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六中队立即对此案展开侦查。经侦查查明:赵某某(沧州市人),现在三河市经商。2014年4月份,朱某与赵某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并迅速发展为不正当男女关系。两人交往一月后,因双方都有家室,朱某提出分手,赵某某就采用殴打方式强迫朱某与其多次发生性关系,并扬言若朱某不与其继续交往就把二人的关系告诉其丈夫,让其全家不得安宁,迫于赵某某的威胁,朱某没敢与其断绝关系。

  2014年12月的一天,赵某某强迫朱某与其发生性关系后,用手机拍下朱某的裸照,并威胁朱某,如若再提出分手,就将该裸照发给其丈夫。在被逼无奈之下,朱某又多次与赵某某发生性关系。后来,朱某的丈夫感觉妻子有些异样,遂加紧了对朱某的看管,赵某某见朱某真的要与其断绝关系,恼羞成怒,将朱的裸照发到了朱的丈夫刘某的手机中,刘某这才知晓妻子被赵某某强奸的事情,立即报了案。根据朱提供的地址,民警立即赶赴赵某某经商的商店,将该人控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其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文明交通做表率 廊坊交警已发送安全材料6000余份

廊坊“厨神”大赛盛大开启 气球上切肉展独门绝技

廊坊香河县创拍河北首部环卫题材微电影《坚守》

河北固安:PPP模式催生产业新城

廊坊市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倡导正确理财观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