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明交通做表率 廊坊交警已发送安全材料6000余份

时间:2015-09-23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廊坊9月15日讯(王志强 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9月6日以来,针对中秋、国庆节及“9.26”农交会逐渐临近,许多群众陆续开始做过节准备的实际情况,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以“文明交通做表率,安全喜迎两节一会”为主题,要求一线警力积极开展“现场执法宣讲”活动。

大队民警正向过往群众发送宣讲安全出行知识。王志强 摄

  大队民警正向过往群众发送宣讲安全出行知识。王志强 摄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每周定期向司机发送安全提示短信,还与重点车辆监管人员走上街头,会同外勤警力发送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材料,宣讲节日和农交会期间遵规守法出行的重要意义,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辖区城乡形成了浓厚的牢记安全喜迎两节一会的宣传氛围。

  截至9月14日,大队民警共发送“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6000余份,发送安全提示短信4000余条次,解答群众咨询240余人次。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