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承高速崇礼南互通改建工程具备通车运行条件

时间:2020-01-06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12月31日,张承高速崇礼南互通改建项目工程顺利交工验收,标志着崇礼南互通改建工程已具备通车运行条件。 工程通车后,不仅为服务2022年冬奥会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助于冬奥会期间的快速交通转换,还对推动崇礼区社会经济和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 张承高速崇礼南互通改建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是途经崇礼区南部车辆上下张承高速的主要出入口,也是北京冬奥会期间出入太子城奥运村的重要交通转换枢纽。项目位于崇礼区张承高速K574+473处,距原站址以南3.75公里, 设计为T形互通立交, 匝道上跨高速公路主线, 互通区主线长约1.1公里,匝道全长约3.3公里,共计6条匝道。 设桥梁4座, 全长1467米,涵洞7道。 收费站设计为4进6出10条车道, 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

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张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统筹谋划工程建设时间表,科学合理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克服夏季多雨、冬季严寒、有效工期短等诸多困难,不断提高施工效率; 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力推进主线、房建、机电、绿化等工程建设,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按期实现建成通车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将崇礼南互通排水系统、 周边绿化、收费大棚建设等都进行了优化设计,将张承高速崇礼南互通打造成为耐久、实用、美观、绿色、节能、环保的品质工程。(记者王宁 通讯员任忠杰)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