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卫东在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抢抓重大机遇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9月16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抢抓重大机遇,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奠定坚实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武卫东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通报了全市1-8月份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涿鹿县、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宣化区、桥西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武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作出 “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也提出要举全省之力支持张家口发展,市委、市政府致力于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建成“首都两区”三大历史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厚爱和支持。

武卫东强调,要主动抢抓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两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高铁开通等重大机遇,乘势而上,抓紧工作,同时,要清醒认识、辩证看待张家口市面临的一系列机遇,强化危机意识,切实把各项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突出重点、协同发力,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实效性,认真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切实在资源整合搭配上下功夫,持续强弱项、补短板,做到重点工作项目化,弱项工作精准发力,加强产业链招商,加大财政支出力度,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亲力亲为、狠抓落实,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提效,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组织研究,亲自专项调度,亲自盯办项目、盯办土地出让、盯办政策落实,列出政策清单,细化分解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武卫东还就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国庆安保、农村清洁取暖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直有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全省毛皮加工工(貂皮)比赛在阳原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