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时间:2019-09-18 09: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举国欢庆之际,为了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们的党性觉悟和奋斗精神。2019年9月14日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混凝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国庆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会议最后王国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标杆,树立榜样,学习先进,发扬工匠精神,带头主动抓落实,忠诚于企业发展,为邢台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红色精神转化为落实初心和使命的不竭动力,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

传承“红色”精神牢记时代使命

77岁老人初心不改 一甲子的等待终圆入党梦

临西县举办“牢记历史 珍爱和平”书画展(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