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红歌赛

时间:2019-09-27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校园里歌声飞扬,全校师生以"壮丽70年,致敬新时代"主题红歌赛活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红歌汇聚能量,用行动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教室里,刚刚入学的一年级小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用稚嫩的童声认真演唱着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歌声嘹亮、感情饱满,一张张小脸上更是充满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待。据一年级九班班主任张杏肖老师介绍,为了参加本次活动,班里准备了两周时间,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还穿插着爱国主义知识点的教学,通过不断的练习,孩子们不仅熟悉了红歌,更培养了爱国之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主题活动极大的活跃了草场街小学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全校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孩子们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奋斗历程,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摆放国旗迎国庆

石家庄市首家智慧化便民市场亮相

6只北极狼完成隔离检疫 亮相石家庄市动物园

河北省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石家庄市启动

石家庄市新增12条公交专用道10月1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