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19年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秦皇岛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19-09-26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在第17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之际,2019年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秦皇岛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秋之歌·红色经典音乐会在市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24名先进人物当选新一届道德模范。市领导丁伟、陈玉国、刘文杰、冯志永、孙立军出席颁奖仪式。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涌现出沈汝波、卢勇、未淑云等一大批全国、省、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北好人”“港城楷模”,成为我们这座城市的宝贵财富和人民群众心中的道德标杆。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举办了我市第七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曹秀梅、王宝军、邬大为等24名先进人物当选为新一届道德模范,成为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新生力量。

颁奖仪式上,市领导丁伟、陈玉国、刘文杰、冯志永、孙立军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沈汝波的亲属以及24名秦皇岛市第七届道德模范获得者颁发证书。本次颁奖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交响乐团联合主办,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在全市掀起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弘扬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引导广大市民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在颁奖仪式前与道德模范的座谈中,丁伟指出,立德是人生最高境界,其次才是立功和立言,在各行各业默默奉献的道德模范是秦皇岛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希望道德模范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创卫督导显成效 底商路面大变脸

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2019年全国科普日秦皇岛系列活动启动

秦皇岛:切实抓好有限空间场所安全监管

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