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将于10月举办

时间:2019-09-26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2019哈弗杯·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林凤斌)今天,从2019哈弗杯·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徒步大会由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哈弗SUV为总冠名商,大会将于10月13日、20日、27日在位于涞源、涞水、易县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办。

9月23日,2019哈弗杯·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大会宣传展示牌。 记者林凤斌摄

2016年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位于涞水、易县、涞源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圆满举办。此次徒步大会的举办目的是加强旅发大会后续效应,推介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提升京西百渡旅游休闲度假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展文体旅融合发展空间。

9月23日,2019哈弗杯·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大会启动现场。 记者林凤斌摄

本届大会以“徒步京西百渡·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分别在涞源、涞水、易县举行,设有5公里亲子组、10公里专业组、20公里达人组三个组别,各分站设有个人和团体多个奖项。主办方表示,徒步大会作为城市形象、文化旅游、体育运动三者合一的品牌活动,将通过近、中、远期规划实现活动组织、基础设施、服务接待能力与国际接轨,每年举办一届,将其打造成一项常规性的、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体育活动,让健身徒步运动走向全民,推进体育、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

本届徒步大会报名工作将于9月24日起正式启动,可通过微信平台、现场报名(保定市东风中路1759号河北银行10楼)、电话报名(0312-3012320)多种方式进行报名及查询线路信息等事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整治广告牌匾提升城市形象

高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通过省三星级养老机构评定

保定易县建立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体系

保定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9.2%

保定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