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气象局获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集体”

时间:2019-09-26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中国气象局下发《关于对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公务员集体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文件,廊坊市气象局榜上有名,获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集体”。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气象部门广大公务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廊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动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气象现代化建设。我市综合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达到新高度,气象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效益凸显,气象基础业务现代化程度持续提升,气象社会管理水平更加科学高效。我市气象局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中国气象局的肯定,获得了表彰。(通讯员马启河)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编办扎实抓好学习教育

廊坊部署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治安管控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

廊坊召开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