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

时间:2019-09-26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俊臣,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洪波、王永威、张矛,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副主任邵二玲,常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组组长列席会议。

蒋洪江强调,常委会党组成员务必要往深里学。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要深入思考,努力理解和把握科学理论、重要讲话、重要文章背后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务必要带着问题学。在全身心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在学习中看到自己的差距、找到自己的不足,围绕差距和不足想办法、明方向、促提升,用学习成效推动自身问题的有效解决。务必要搞好统筹协调。在学习的同时要认真抓好各自的工作落实,确保学习有收获、工作有提升。

会上,王永威、张矛、毕忠庆结合各自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气象局获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集体”

廊坊市委编办扎实抓好学习教育

廊坊部署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治安管控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廊坊召开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