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时间:2019-09-26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并进行分组讨论 严守政治纪律规矩 自觉忠诚干净担当

9月23日,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并讲话。

市领导李春、杨铁林、胡华军、高恩泽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分别发言。

李春在发言中说,通过集中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结着习总书记始终如一、坚守不变的赤诚初心。下一步,我将不断深化认识,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带领分管部门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杨铁林在发言中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提高思想和工作水平,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而努力奋斗。

胡华军在发言中说,人民法院的司法审判要充分体现人民性,要以担当奋斗的状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创新思维拓展司法为民方法,坚守清廉底线树好司法为民形象。在司法实践中,践行好司法为民宗旨,紧盯“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高恩泽在发言中说,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是要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关注群众所思所想,打造一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检察队伍,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把人民的利益维护好,深化检务公开,做到司法亲民、司法便民、司法利民,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张瑞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扛在肩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对标榜样检视自己,带着情感、责任、追求,把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要全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丰富内涵,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问题为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基层突出矛盾、回应群众诉求结合起来,让群众切实得到实惠、感到幸福。要充分激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强大动能,发动群众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群众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团结群众共同描绘好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宏伟蓝图。(记者储学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公民道德宣传日暨秦皇岛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创卫督导显成效 底商路面大变脸

2019年全国科普日秦皇岛系列活动启动

秦皇岛:切实抓好有限空间场所安全监管

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