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艺鑫文化第四届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9-09-26 15: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2日,第四届《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决赛在省会石家庄万达广场热血开启。各队伍从海选、复赛、踢馆的激烈角逐中展露锋芒,成功站上决赛舞台,在这里和队友一起,共同为了一个目标努力,向着更高荣誉前行!

 

《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为艺鑫旗下舞蹈品牌每年一次的齐舞重大赛事,从2016年舞力全开第一届、2017年舞力全开第二届、到2018年舞力全开第三届,直到今年成功举办第四届。孩子在通过常规舞蹈学习及舞蹈集训之后,以齐舞的形式进行阶段性的技能比拼、舞蹈编排比拼,通过比赛锻炼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舞蹈技能、舞台表现力与音乐层次切分的能力。

 

 

本次决赛共计有20支队伍,他们依次上场,点燃热情,让梦想起飞,让舞步不停。每支队伍,对于街舞,都热爱且认真;他们全副武装,一路热血到底。追梦的路途总是充满艰辛,每一次舞台上的完美呈现,都是无数汗水的默默凝结,在PK那一刻,全部化成力量!

 

为了团队的荣誉与心中的热爱,每一位小Dancer积攒着力量,注目脚下,认真表现。他们无所畏惧,在上台那一刻注定要将街舞进行到底!现场火热的气氛,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呐喊。本次决赛最终评选出萌宝组冠亚季军、少儿少年组冠亚季军,以及优秀团队奖、最佳创编奖、最佳服饰奖、最具潜力奖、最佳人气团队,更有优秀舞者现场获得评委老师送出的艺鑫街舞艺术团考核PASS卡。因为优秀,所以光芒四射!更多精彩内容请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艺鑫国际文化家园”,带你解锁更多精彩瞬间。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身上的热爱与坚持。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前行的脚步,未来愿你们不断努力,在更大的舞台迸发光芒!优秀的少年,你们值得更好的一切!

相关新闻:

桥西文化名片:神奇毛绣 名动燕赵

2019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闭幕

“感恩鼎”与“告别田赋鼎”复制品同在灵寿县中山青铜文化博物馆

“感恩鼎”与“告别田赋鼎”复制品同在灵寿县中山青铜文化博物馆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9月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