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临西县举办“牢记历史 珍爱和平”书画展(组图)

时间:2015-08-04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临西县文广新体局联合临清市书画协会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联展。

日前,临西县文广新体局联合临清市书画协会,在临西县文化馆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联展。此次书画联展共征集120幅作品,最终展出50余幅饱含艺术感染力、催人奋进的作品。

整个展馆洋溢着“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的鲜明主题,饱含着对党、对革命先烈的深厚情感。激发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凝聚起建设富美临西、幸福家园的正能量。 何连斌 摄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