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古冶:红北道东延道路工程即将竣工通车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市古冶区的红北道东延道路工程即将竣工通车,该道路工程将打通古冶经济开发区东部园区的东西方向主干道,提升园区道路通行能力,带动园区后续5000余亩土地的开发利用。

红北道东延道路工程西起红环路,东至瑞能路,全长2204米,红线宽30米,主路宽15米,是该区“一港双城”重点建设项目。为确保早日竣工通车,该区结合实际,合理布局,科学施工,采用的多路段同步施工,为该项目早日竣工通车创造了条件。

为提前竣工,缩短工期,该区自我加压,将原定于年底竣工通车的时间节点果断前移至9月底,安排专人深入施工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时刻绷紧工程质量进度弦儿。为及时掌握工程建设情况,园区管委会建立了微信群,实时将该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的影像资料在微信群中发布,做到“一天一分析,一日一汇总”。经过7个月的紧张施工,成功克服了沿线坑塘水面范围广、东西地势落差大等困难。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5700余万元,目前已基本完成工程建设,预计9月底将组织现场验收,10月初实现正式通车。(通讯员 张威)


来源:

相关新闻: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20日开幕

迁安市发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迁安市高质量发展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开展爱牙日义诊活动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

开滦中浩化工公司“我有个智能好伙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