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10月1日北京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包括天坛、颐和园、动物园等

时间:2019-09-23 10: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日 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包括天坛、颐和园、动物园等 其中9家公园免费不免票需预约

门票预约方式 注:预约时间9月20日至23日9时至17时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将举办国庆游园活动,经市政府同意,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就有关事项发布公告。

  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10月1日当天,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名单附后),其中,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园博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颐和园、北京动物园、八大处公园等9家公园免费不免票,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公布的网站、微信公众号、App进行预约,并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当日凭门票入园,其他票证无效。全市300余家免费公园(名单可查询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网站)正常开放。个别公园因举办活动部分时段闭园,具体时间以公园发布的公告为准。

  10月2日当天,天坛公园、地坛公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海淀公园、园博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大运河森林公园等10家公园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游园时间为8时至18时。届时将邀请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各民族代表、军人和退役军人代表、各界群众代表、广大市民和来京游客参加游园活动。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公布的网站、微信公众号、App进行预约,并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当日凭门票入园,其他票证无效。

  10月3日起,全市公园正常开放。

  为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和出行秩序,市园林绿化局建议广大市民和游客合理规划节日安排,优先选择绿色出行方式,避开旅游热点公园、交通高峰时段和车辆密集路段。

  服务信息

  18家公园名单

  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龙潭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月坛公园、双秀公园、朝阳公园、颐和园、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玉渊潭公园、圆明园遗址公园、园博园、丰台园区公园、八大处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回龙园公园

相关新闻:

高镇同院士:“一门六院士”,助数千架飞机“延寿”

北京:严查违停用上了鹰眼抓拍 实现自动识别即时上传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接送机指南

北京警方通报:3名故宫抽烟男子分别罚款200元

北京回收破损废弃共享单车19.5万辆 将二次处罚违规投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