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开展文旅活动迎国庆

时间:2019-09-23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了解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中“推出消费惠民措施”的精神,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将于国庆节前夕及国庆节期间,推出多项惠民举措与文化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山庄外庙,了解博大精深的世界文化遗产,以饱满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据了解,9月16日—22日,避暑山庄景区举办“我爱我的祖国,五星红旗飘扬避暑山庄”活动。景区将在入口及主要景点升起五星红旗,景点沿线插满红色旗帜,每位进入避暑山庄景区的游客将免费获赠手持五星红旗一面。同时,景区工作人员还将在景区内与游客同唱爱国歌曲。红旗在手、红歌在口、红心在胸,避暑山庄红旗扬,邀您共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爱传统文化,迎国庆避暑山庄诗词飞花令”活动将在避暑山庄曲水荷香与香远益清推出。届时,游戏取与中秋、国庆双节和景区内景点名字相关的文字作为关键字,让游客在游戏的同时能够切身感受到景区的文化与中国传统节日的祥和氛围,每位参与的游客都有机会领取到一分精美的小礼物留作纪念。

同时,景区将推出“门票大放价,山庄外庙任你游”活动。9月16日至9月22日,全国各地旅行社组织的10人以上团队,游览“避暑山庄+外八庙”(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中的任一或多个景区,即可享受全价门票的半价优惠,游客可通过居住地或承德市旅行社报名参团来享受此优惠。

“欢度国庆,避暑山庄有礼”。10月1日—10月7日,凡购买避暑山庄景区门票或“避暑山庄+外八庙”联票的游客,均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既有“避暑山庄+外八庙”景区通卡年票、避暑山庄景区年票,又有外八庙景区5折门票优惠劵,还有定制款避暑山庄纪念章,众多好礼等您来拿。(记者杨丽红 通讯员贾鑫磊)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电智尚公司荣获国际最佳节能技术和实践“双十佳”

上半年全市为企业减税降费逾11.7亿元

旅游业态更多 带富能力更强

主动下沉监督排查化解信访矛盾

全市推广“非遗进校园课间操”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