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开展爱牙日义诊活动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和口腔系尚德口腔病防治所30余名师生赶赴唐山市路南区培智学校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守护口腔健康”为主题的爱牙日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和口腔系尚德口腔病防治所师生积极倡导“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唐山路南培智学校47名学生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口腔常见疾病的初步诊断,并发放了检查情况单。也为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牙刷、牙膏和学习文具。

据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副主任蒋菁介绍,在此次检查中有40名学生存在不同程度的龋齿病,学生的口腔保健意识普遍不强。为了帮助他们解决彻底口腔问题,唐山尚德口腔病防治所承诺免费为孩子们进行牙体治疗和口腔卫生保健。

据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口腔系师生已经连续十五年组织开展口腔专业的义诊活动,曾多次进社区、进校园为市民以及学生普及口腔的预防保健知识并进行义诊。(王一然 孙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古冶:红北道东延道路工程即将竣工通车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20日开幕

迁安市发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迁安市高质量发展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

开滦中浩化工公司“我有个智能好伙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