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全省毛皮加工工(貂皮)比赛在阳原举行

时间:2019-09-23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2019年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毛皮加工工(貂皮)决赛在阳原开赛。来自辛集、唐山、张家口等地的6支代表队、17组、34名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切磋,经过激励比拼,个人前10、20人,团体前六名各有所属。

据悉, 此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市总工会承办,阳原县总工会协办。 当天,在阳原国际裘皮城一楼大厅,选手们沉着冷静,测量、串刀、缝制、修边、查裳(验活)、调整等操作流程一丝不苟。 大赛组织者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全省毛皮养殖、服装加工等产业产值达数百亿元,直接从事加工生产的人员在30万人以上, 其中仅阳原就达6万人。此次大赛是在各地层层选拔的基础上举行的,决赛仅设置实际操作比赛项目。 通过比赛,旨在促进毛皮产业职工熟练运用各种刀具、熟练掌握缝皮机的针脚密度和缝制深度调节等技能,为行业发展奠定人才支撑。(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韩廷钰)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