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年产能1600万标准立方氢气

每天可为30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提供补给

记者从张家口市发改委获悉,年产能1600万标准立方氢气的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建成后每天可为30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提供氢燃料补给。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由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桥东区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建设内容包括1座制氢站和配套加氢站。制氢站利用风电电解水制氢技术,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纯度为99.999%的氢气1600万立方米,对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另悉,年产能1亿标准立方氢气的项目二期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建成后每天可为1500辆氢燃料电池客车提供氢燃料供给,满足2022年冬奥会对氢燃料的需求。(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尹旭光)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全省毛皮加工工(貂皮)比赛在阳原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