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时间:2019-09-23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假期,张家口市铁路、公路、民航共发送旅客9.53万人次,交通出行秩序良好,各种运输方式组织有序,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和严重旅客滞留现象。

铁路出行客流以旅游、探亲为主,主要集中在北京、石家庄方向,累计发送旅客4.73万人次。客流最高峰出现在9月15日,当天共发送旅客1.44万人次。针对中秋假期外出探亲游玩旅客多的特点,铁路部门加开 1趟由北京至张家口南的旅客列车。为积极疏导客流,铁路部门从旅客购票、进出站、候车、导乘服务等环节入手,采取落实安全保障、加强服务信息引导等措施方便旅客顺畅出行。

公路方面,中秋假期公路共发送旅客4.6万人次, 共投入车辆1815辆。张家口市采取了根据客流量及时调配备班运力、客运站心心服务班组开展爱心服务、客运站严格安全检查等措施,保证旅客安全出行。

中秋假期,张家口宁远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9架次, 运送旅客2082人次。为确保旅客的顺利出行,张家口宁远机场增加了执勤人员,在航班高峰时段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防止旅客积压滞留,提高旅客出行效率;开通特殊旅客值机柜台和特殊旅客安检通道,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绿色服务。(记者马明明、王宁 通讯员麻雪婷、王惠利、孟啸)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全省毛皮加工工(貂皮)比赛在阳原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