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总投资31.77亿元 河北威县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2-06-16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赵国华摄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赵国华)最是一年春好处,紧擂战鼓启新程。今天,河北威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31.77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涉及医疗、乳业深加工、汽车零部件等产业,打响了威县迈上“全市第一、全省领先”奋进之路的“第一枪”。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工仪式采取分场地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位于威县高新区的北京联合康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用品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年生产3亿只一次性口罩、500万套一次性防护服、5000吨聚丙烯无纺布。该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新研发的可降解透气阻隔材料可替代传统熔喷布及塑料覆膜复合材料,产品计划主要出口到欧洲及南美,年出口创汇额6000万美元,年纳税2000万元,亩均税收21.9万元,投资强度383.5万元,亩均产值471.13万元,容积率1.51,带动就业约1000人。

据了解,威县同日开工的还有河北智诺自动化科技有公司自动机械手生产线项目、河北利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白球生产线扩建项目等11个工业项目和君乐宝集团第七牧场项目等2个农业项目及1个服务业项目。该县对这些项目均采取了分包县级领导、责任单位、代办员等“六位一体”包联责任制,坚持日盯周调月通报季考核,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力促早日投产达效。

去年,威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赢”,坚持招商选资上项目“生命线”地位不动摇,牢树“两个不能”“两个优先”导向,项目“双进双产”全市第一,1-12月份市对县实绩考核全市第一,跑出了威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加速度。

相关新闻:

邢台市税务局在河北省率先实现“未办税先服务”

年底全线开通!河北要增一条新铁路

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2021年度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发布暨邢台

河北邢台:共读生态好书 同护青山绿水

河北邢台市农科院小麦专家景东林应邀与种粮大户支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