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邢台:共读生态好书 同护青山绿水

时间:2022-06-16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赵丽静)今天上午,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在市图书馆举办“全城共读一本生态环境好书”活动,并向市图书馆、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等五家单位赠送“生态环境好书”,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书香邢台建设再添助力。

活动现场,邢台市环保志愿者们朗诵“生态环境好书”片段。

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前夕,国家生态环境部第二届“公众最喜爱的十本生态环境好书”揭晓,《山林笔记》等10部书入选。“生态环境好书”鼓励人们不断扩展视野,将视线落向沉默但美丽的自然世界,从而更好地与自然相处。

活动现场,文嘉、高振风、裴镐等环保志愿者分别朗诵《山林笔记》节选片段。他们的朗诵,让大家仿佛置身于神奇的大自然中,同时体会到作者对生态环境的关切。

共读生态好书,同护青山绿水。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人人行动起来,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书香邢台建设贡献力量。

另悉,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环保活动,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治理,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

邢台市税务局在河北省率先实现“未办税先服务”

年底全线开通!河北要增一条新铁路

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2021年度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发布暨邢台

河北邢台市农科院小麦专家景东林应邀与种粮大户支招

河北临城:草莓飘香迎客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