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财政局:落实落细降费政策 赋能企业“满电”前行

时间:2022-06-16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门通、王彦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减税降费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把该降的费降到位,今年,邢台市财政局及时编制公布了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发布了各项收费政策,从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收费项目着手,组织开展了“六收费两罚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行政事业性收费行为,为降低企业成本、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一季度,邢台市共为企业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2000余万元,惠及企业37家,为小微企业减免不动产登记费25万元,惠及企业531家。

河北荣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是邢台市南和区一家宠物食品企业,建设的二期项目年产8万吨宠物食品,在项目建设时享受到了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和不动产登记费降费政策红利110余万元。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我们利用节约下来的资金加大项目建设、产品研发投入,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邢台市财政局自2021年以来,采取目录清单动态调整、加强降费政策宣传、强化监督检查三项措施加大降费减负工作力度,将各项降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有效发挥了稳经济、固财源、优环境的作用。


相关新闻:

邢台市税务局在河北省率先实现“未办税先服务”

年底全线开通!河北要增一条新铁路

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2021年度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发布暨邢台

河北邢台:共读生态好书 同护青山绿水

河北邢台市农科院小麦专家景东林应邀与种粮大户支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